中餐烹飪丙級證照班
中餐烹飪乙級證照班
創業台灣小吃班
 
 









協會沿革:

中華民國餐飲藝術推廣協會成立於民國88年,為努力研究餐飲藝術、培訓餐飲人才職業技能,並提升餐飲衛生及經營管理、服務品質而設立之團體。

本協會致力於輔導餐飲人才及失業勞工職業技能不遺餘力。稟持著誠信、專業、熱忱的理念陪著學員一起成長,輔導職業技能、就業並協助學員在就業領域中遇到的相關問題。多年來已輔導無數商家、學子,考取餐飲相關證照,順利就業、轉業、創業 。

並持續參與高關懷班,輔導一群對餐飲有興趣的孩子餐飲相關知識與技能,讓孩子在快樂無壓力的環境下學習,使其能在啟蒙初期找到未來的方向。高關懷班多年來加惠不少年輕學子,參與的學校機關有建德、明德、安樂、武崙、汐止、秀峰國中、中華商海高中。有些學校也於每學期定期舉辦成果展,讓孩子能夠將所學發揮出來,增加孩子們的信心。學校及各方都給與高關懷班相當正面的評價。

本協會附設技能培訓中心,該培訓中心擁有國家級考場一樣現代化、專業的烹飪設備及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。未來我們將繼續服務廣大社會需求,不斷推出更優質的服務及課程。聯合各機關團體,一同來打造理想衛生的飲食環境,推廣餐飲藝術文化的蓬勃發展。


 
中華民國餐飲藝術推廣協會 版權所有 © 2006. All Rights Reserved.